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选择好房子,祈福南湾半岛怎么样?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志在八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10 08:01:0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朋友推荐的祈福南湾半岛去过售楼处和置业顾问聊了料,觉得挺满意的,想出手!但是对于楼盘的好坏也想听听大家意见。现在的房价是11000元/平方米他家新开盘的是星光巴黎10#,2012年6月9号推售星光巴黎10座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2015年5月31日交付星光巴黎10座,交房的楼栋是:星光巴黎10#。

交通现在都是发展比较快的,目前到达这个项目也是有些公交线路的,个人觉得小区位置挺有发展潜力,毕竟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嘛!

孩子上学的事儿也是重中之重,所以也考虑过学校问题,这边学校还挺多的,选择性不少,就近上学孩子也不遭罪,丹灶幼儿园、仙岗幼儿园,南海中学、南海石门实验中学、祈福英语实验学校(私立)、丹灶中心小学(省一级)和丹灶中学,狮山大学城。

入住后出门购物的话,自然要有商场的,考虑到这边也是有不少商场的,购物也能够满足,商场的话,祈福南湾半岛购物广场。

对于家里人来说有些配套是必须的,这边正好有祈福医院附属诊所;中国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,生活很便捷。点赞哦!

去看售楼处的时候置业顾问很耐心的讲解了一些房子的情况,以上也是我了解到的全部信息,但是总感觉还欠缺点什么内容,大家有什么其他内部消息分享吗?嘿嘿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4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11 06:46:3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志在八房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怎么选择好房子,祈福南湾半岛怎么样?拿不准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选择好房子,祈福南湾半岛怎么样?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